当前位置:

安乡县:王兆铭调研治超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2018-08-17 10: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8月16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治超点现场调研指导治超执法工作。

  在省道S306线、S302线等治超检测点现场,王兆铭一边察看治理公路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值班日记,一边向现场执法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并就如何更有效地开展治超执法工作提出要求。

  王兆铭表示,要加强源头治超、抓好科技治超、做到联动治超。要强化货运源头监管,坚持路面执法和科技信息并用,创新工作方法与技巧,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执法,切实增强治超工作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执法工作人员工作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对于违规行为要坚决依法处理到位,绝不心慈手软。要加大路面管理和执法力度。依法查处路面超限超载行为,对载货车辆要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罚、逢超必卸,加大违法成本,提高执法威慑力。

  王兆铭还向奋战在治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工作过程中注意安全,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随后,王兆铭还到珊珀湖察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