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黄克诚传》为蓝本 电影《永远忠诚》将开机拍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陈红军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7 09: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陈红军)8月16日,记者从中国人民解放军黄克诚传编委会、北京新四军三师研究会等在郴州联合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电影《永远忠诚》将于今年底开机拍摄。

  据介绍,电影《永远忠诚》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黄克诚传编委会编写的《黄克诚传》为蓝本进行拍摄,旨在宣传老一辈革命家黄克诚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

  黄克诚于1902年出生在永兴县油麻镇下青村一个贫苦农民家,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在长期的革命实践和军事生涯中,他忠贞不渝、文武兼备、清正廉洁、克勤克俭,为党和国家的军事斗争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党内、军内和民众中享有崇高威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陈红军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