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巡查龙王港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7 09: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强化联防联控 坚持标本兼治

  市领导巡查龙王港调研河长制工作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副市长、龙王港市级河长陈中巡查龙王港调研河长制工作时强调,要对照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联防联控,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污水不下龙王港。

  陈中先后来到肖河、雷锋河入龙王港河口及南园路口等地,了解河面垃圾拦截、肖河一体化污水设备建设、雷锋河污水设备安装等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上,陈中听取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岳麓区及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河长办等部门关于龙王港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陈中强调,龙王港全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任重道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不影响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新建雷锋污水处理厂、建设一体化超磁设备、扩建岳麓污水处理厂等项目。要加强联防联控,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责任清单,各司其职,把管水、治水责任扛起来。要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汇报工作方案及落实进度。要尽快完成龙王港全流域综合治理方案,组织专家进行专题论证,明确责任主体,限期全面治本。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