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域化党建出实招 望月湖街道创新开办家庭教育讲学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李想 刘欣然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7 09: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多方参与,区域化党建出实招

  望月湖街道创新开办家庭教育讲学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实习生 李想 通讯员 刘欣然)“所有成功的人都是能正确影响他人的人,而不是一个时时刻刻被影响的人。”讲台上,老师妙语连珠;讲台下,学生听得津津有味。昨日,以区域化党建为平台,以弘扬良好家风、强化家庭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创新开办家庭教育讲学点,100余名家长和孩子以学生身份,聆听了家庭教育大讲堂的首场讲座。

  该活动首批设立了望月湖街道智慧讲学点、书香岳龙讲学点、平安湖东讲学点、同心荣龙讲学点4个讲学点,并通过联合家庭、学校、社会力量,同麓山国际学校、雅智教育等单位共建望月湖家庭教育大讲堂。

  “我们借助街道党建共同体这个平台,邀请辖区内5所学校和有能力的社会组织参与进来,将大讲堂作为区域化党建的共建项目。”街道工委书记王洪介绍,接下来,大讲堂将在组织上优化服务、扎实推进,内容上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形式上丰富载体、增强认知,把更多优秀的讲座带进校园、带进社区、带进家庭,发挥其在倡导家庭美德、引领文明新风中的促进作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李想 刘欣然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