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未来几天“温比亚”带来降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储文静 殷敏 杨粲 戴帅汝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7 1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储文静 实习生 殷敏 通讯员 杨粲 戴帅汝)8月16日,省防指向各市州防指发出通知,要求做好第18号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已在东海南部海面生成,强度逐渐加强,16日夜间在浙江至上海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后深入内陆并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影响包括湖南在内的广大内陆区域。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第16号台风“贝碧嘉”外围云系影响,16日全省多阵雨,其中湘南局地大到暴雨;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外围云系影响,湘东、湘北降雨明显,其中17日湘东局地大到暴雨,18日至20日湘北局地大到暴雨。

  通知指出,当前湖南部分地区发生不同程度旱情,受旱地区干群盼雨心切,对防汛工作容易产生麻痹松懈思想,加之湖南正处于集中休假期,基层值守、巡查力量较为薄弱,不利于防汛工作开展。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清不利形势,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切实做好第18号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储文静 殷敏 杨粲 戴帅汝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