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十年四十村”醉美永州文艺汇演在滨江之畔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郭婳 编辑:陈纲 2018-08-17 14: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十年四十村”醉美永州文艺汇演现场。.jpg

“四十年四十村”醉美永州文艺汇演现场。

现场观众。.jpg

现场观众。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记者 成文杰 实习记者 郭婳)新时代、新生活、新变化,8月16日晚,“四十年四十村·三湘巨变”微纪录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醉美永州”文艺汇演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拉开帷幕,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永州特色的歌舞晚会。

  晚会在舞蹈《飞吧,雏鹰》中开场,葫芦丝歌舞《大瑶山放歌》、少儿古筝演奏《美在永州》、魔术表演《漂浮的桌子》、少儿模特秀《星秀永州》、歌舞《欢乐瑶寨》、瑜伽秀《舞韵瑜伽》、对唱《老两口学文件》、旗袍秀《春雨江南》、少儿舞蹈《晚印度新娘》等节目依次上台,展示了新时代永州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

葫芦丝歌舞《大瑶山放歌》。.jpg

葫芦丝歌舞《大瑶山放歌》。

少儿古筝演奏《美在永州》。.jpg

少儿古筝演奏《美在永州》。

江华县桐冲口村村主任郑江涛现场代言,热情邀请广大市民前往桐冲口村旅游观光。.jpg

江华县桐冲口村村主任郑江涛现场代言,热情邀请广大市民前往桐冲口村旅游观光。

  在表演了歌舞《欢乐瑶寨》后,主持人还与江华县桐冲口村村主任郑江涛现场互动,详细介绍了瑶山深处这个美丽的村庄。桐冲口村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因地制宜引导村民发展特色产业,制定了“千年瑶寨”旅游规划,致力打造“最美丽乡村”和“民族特色瑶寨”。郑江涛现场代言,热情邀请广大市民前往桐冲口村旅游观光。

  晚会还设有互动抽奖环节,为已经入围“四十村”和还在海选突围的村庄拉票,投票产生的全省40个代表乡村,将入围乡村纪录片拍摄并在湖南移动IPTV及湖南都市频道展播。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郭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