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节“浪漫经济”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林川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7 10: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为迎接七夕节,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用5万多个气球打造粉嫩嫩的气球海洋。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 实习生 林川淇)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浪漫经济”升温。湖南各大商场纷纷推出七夕主题活动,为节日增添气氛。

  8月11日晚,777架无人机在长沙开福万达上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光与艺术的表演,为湖南的朋友打造了爱情新地标。

  随着七夕的到来,湖南万达广场五城五店将举办一场浪漫甜蜜的七夕盛会。长沙开福万达、湘潭万达、常德万达、益阳万达、衡阳万达每个城市一个特色,传承千年的浪漫。“我们对七夕文化进行了延展,使其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据湖南万达广场策划负责人介绍,采用一城一色,每个广场都做了自己的特色美陈。

  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以HOT一夏·恋恋长沙为主题布展了“过气网红博物馆”、“新氧APP七夕互动展”等,既全民娱乐又带有怀旧色彩。益阳万达广场用火烈鸟加土味情话,满满的粉色少女心,正是恋爱腔调。

  这个七夕,悦方IDMALL与IDO携手打造最新的星城爱情圣地,将埃菲尔铁塔“搬”来悦方南广场,按1:20的比例还原。今晚将有77对情侣齐聚悦方南广场,用告白的分贝指数点亮铁塔,一起放飞心愿气球。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G层星尚中庭50000多个气球打造粉嫩嫩的气球海洋,约上心爱的TA,不管是表白还是拍照,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梅溪新天地还打造湖南首届冰上涂鸦节,1000㎡冰面随心画。

  长沙IFS打造充满浓郁加州风情的Gotcha雕塑花园,在这片宽阔开放的约会圣地,可以夜晚在草坪上看星星,还可以欣赏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带来的乐队精彩演出,还可以跟Mello狗狗和Gotcha棕榈树打卡拍照。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林川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