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走进东安街头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2018-08-17 10: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8月15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来到县城八角街和湘中城市广场,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中坚持作业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物品。

  慰问中,冯德校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环卫工人们战高温酷暑,换城市整洁。

  冯德校指出,广大环卫工人们每天起得最早,收工最晚,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整个县城保洁美化作出了巨大贡献,令人敬佩。他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广大的市民向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他关切地嘱咐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尽量错开每天的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高温环境下身体健康。同时,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继续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