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第一中学学位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欧阳湘 编辑:陈纲 2018-08-17 11: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

江永一中建设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冯柳 欧阳湘)8月16日,湖南省江永县第一中学学位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一中举行。县领导杨诚、何娟、周盛初、张朝杰出席活动。

  江永一中创办于1926年,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现有学生4500多人,其中住宿生达3000人。近年来,随着学生人数的增多,江永县高中学位需求量不断增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对江永一中进行改扩建,计划总投入2.5亿元。

  江永一中学位建设项目是江永县2018年重点工程,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事关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工程,工程用地面积179133平方米,建筑面积71950平方米,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体艺馆、其他生活用房、风雨活动场等,分三期进行:第一期2018年完成两栋教学楼共40间教室,新增2000个学位;第二期2019年完成新校区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场等建设;第三期2020年完成综合楼、艺体楼、新校门等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欧阳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