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长沙分行推出“微易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侯迎 谷佳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7 10: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侯迎 谷佳)融资难,一直是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大难题。8月15日,长沙巴运物流有限公司获得了农行长沙分行发放的280万元“微易贷”贷款,解了公司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这也是农行湖南省分行系统发放的首笔“微易贷”贷款。

  帮助小微企业发展,解决融资难题,农行长沙分行专门推出一款针对小微企业的自助可循环贷款——“微易贷”。在授信额度及有效期内,小微企业可通过企业网银、柜台等自助渠道随时随地申请贷款,最高贷款额度达500万元,其快速便捷的特点,可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

  今年来,农行长沙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创新推广力度,先后推出数据网贷、采云贷、厂房贷、税银通等多款新型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品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侯迎 谷佳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