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瑞林:依法支持湘碱公司走上健康发展轨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田洋 编辑:于佳丽 2018-08-17 10: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 实习记者 田洋)8月16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湘碱公司环保整治工作会议时要求,要坚定奋斗目标,坚决真抓真改,坚守担当作为,坚持综合施策,确保湘碱公司通过环保和安监部门的整改,依法支持企业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

  会议通报了湘潭碱业有限公司环保及安监整改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彭瑞林要求,要坚定奋斗目标,督办企业落实履行主体责任,依法支持企业走上健康发展轨道,确保企业通过环保和安监部门的整改;要坚决真抓真改,不打折扣,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组的指示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按质量落实到位;要坚守担当作为,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智力、财力支持;要坚持综合施策,积极向上协调,重点保障群众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田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