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普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落户湘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田洋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17 11: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人民政府与上海普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 实习记者 田洋)16日,湘乡市人民政府与上海普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侯爱萍代表湘乡市人民政府与上海普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全国联合创始人、招商总监徐杰杰签约。

  上海普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超过10年、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企业级商务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于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了IDG风投体系和华映资本超过5000万的投资,普道咨询以高效、进取、尊重的价值观和让企业财税管理更轻松的理念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全价值链的企业级商务服务。

  会议指出,湘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提供高效服务;要加强监督,严把企业准入关。同时,上海普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湘乡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确定将在提升湘乡创新驱动力、优化产业结构等方面展开合作。上海普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将在湘乡注册湖南首家全资子公司,负责引进符合湘乡要求的企业和公司。

  市政府办、财政、税务、食药工商质监、商粮、法制办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田洋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