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11项措施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郴纪轩 编辑:李丽 2018-08-17 11: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郴纪轩)近日,郴州市纪委出台了《关于贯彻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措施》共推出了11项具体举措。包括: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地、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探索构建高效顺畅的工作运行机制、补齐日常监督短板、深入推进“三个一体化”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抓实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大力整治基层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持之以恒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措施》贯穿“以稳为前提,以稳中求进为方向,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主线,逐项提出具体目标。如:在深入推进“三个一体化”建设中,提出要探索向乡镇一级派驻监察专员、探索建立派驻机构与授权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建设机制、要修订市县两级2018年—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等。

  “《措施》出台后,我对今后每项工作重点以及工作目标都了然于胸,工作思路和重点更加清晰了。”郴州市纪委监委一派驻机构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郴纪轩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