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一女子深夜落水 路人合力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17 15: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8月15日晚,永州市零陵区突降暴雨,一女子不慎跌落潇水河中,情况危急,两名过路市民合力救起女子,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8月15日22点30分左右,陈志晖跟朋友邹玉明从医院打完针回家,经过事发路段时,听到一名女子在河中间呼救。陈志晖立马跳进了河里,由于落水女子离岸边较远,一时无法游到女子身边。与此同时,在岸上的邹玉明利用不远处的一艘小木船,划向落水女子,最终二人合力将落水女子救上岸。“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救人就是要快,不能耽误一点时间。”陈志晖说。

  随后,及时赶到的消防队员将女子送上了救护车,经医院抢救,落水女子身体已无大碍。陈志晖现年41岁,邹玉明现年47岁,都是永州本地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