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盘志元连夜指挥督战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8-17 14: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盘志元连夜指挥督战抢险救灾工作

抢险救灾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8月16日晚,受普降暴雨影响,322国道(黄田铺镇名山岭村路段)周边水位快速上涨,水情汛情告急且有群众受困。险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灾情,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连夜赶往黄田铺镇调度指挥抗御洪灾和群众转移工作。

  在黄田铺镇名山岭村,盘志元亲临一线组织救灾工作,永州市零陵区人武部官兵和当地政府高效有序地转移群众,盘志元指出,务必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党员干部冲在前,要有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抓好防汛抗灾工作。要确保受灾群众有干净的水、食物,保障群众平稳度过汛期。要在汛情严重路段前后设立警示牌,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劝返,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盘志元同时叮嘱现场防汛抢险人员,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的同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抢险救灾硬仗。

  截至17日凌晨1时,黄田铺名山岭村受困的群众都已被安全转移到避灾点,且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