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公安全面打响禁毒“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潘帅成 邓啄铃 编辑:陈纲 2018-08-17 14: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8月17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潘帅成 邓啄铃)8月17日,邵阳市公安局召开禁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掀起禁毒高潮、扩大禁毒战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市公安局决定从8月20日至11月30日,开展禁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以大案引领,紧盯目标案件;以合成作战,全力开展打击多发性零包贩毒行动;以排查管控,进一步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查处、收戒收治力度;突出重点,因情施策开展毒品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力争实现破获毒品案件数、捣毁制毒窝点数、缴获毒品和制毒物品数、打掉制贩毒团伙数、抓获和起诉制贩毒犯罪嫌疑人数五上升,外流贩毒人数、脱管失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数、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数三下降这“五升三降”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要提高认识,溯本追源,立足长远,以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清醒的头脑、更有力的措施打好这场禁毒人民战争。要着力形成整体围剿之势,大力提升执法效能,大力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开展跨区域深度警务合作,切实发挥禁毒协会优势,坚定不移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潘帅成 邓啄铃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