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严管严控不文明祭祀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陈锡钰 编辑:王津 2018-08-17 14: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17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陈锡钰)为切实加强“中元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县城环境,衡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面加强“中元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县城人居环境。

  在“中元节”来临之际,衡南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全员上阵,对县城区所有居民小区、街道、广场、绿地等地段进行全方位、无缝隙实行巡查、劝导,对所发生的不文明祭祀行为实行严管严控。

  衡南县城管执法部门已在县城的云集大桥西头两侧、滨江路(城建投至南国春天)、清泉路和清华路(中心花轴)及黄金西路(衡州监狱家属区止)地段铺设“石膏板”设置焚烧点,并将通过加大执法力度,针对不听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不文明祭祀行为予以媒体公开曝光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同时,为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祭祀,衡南县城管执法局发出了《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用理性的方式祭祀追忆逝者。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陈锡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