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公路人坚守一线保畅安

来源:红网 作者:郭美玲 何景立 编辑:康晓乔 2018-08-17 16: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公路人坚守一线保畅安

疏导交通。

零陵公路人坚守一线保畅安

清理公路上的树枝。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美玲 通讯员 何景立)连日的持续暴雨,导致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境内干支线多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积水、护坡塌方、行道树倒塌等险情。为确保公路畅通和行车安全,零陵区公路局迅速组织养护、路政等应急抢险人员深入一线抗洪抢险确保运输线畅安。

  该局局长及所有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巡查调度,对境内公路、桥梁水毁险情立即开展全面细致地巡查统计及隐患排查;联合交警、地方政府等疏导因洪水堵塞的路段交通;对倒塌的行道树、遗留的路面砂石、泥石流等能处理的险情当即清理处置,一时还不能立刻解决的,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水毁项目资金,同时采取设置警示标志标牌等相关措施,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变化,及时上报信息。

  目前,辖区公路水毁险情正在全力抢修中,严控严防险情进一步扩大,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同时积极做好灾后公路重建恢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美玲 何景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