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将于9月底举办“迈入新时代”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康晓乔 2018-08-17 15: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尹奋松)8月16日,2018年湖南省江永县“迈入新时代”合唱比赛协调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副县长何娟,县副处级职级干部周盛初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民宗文体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合唱比赛方案,将于9月底举办“迈入新时代”合唱赛。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诚在会上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意义,积极参与,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江永县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方案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合理安排人员和经费,确保活动扎实稳步推进;要加强督查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个环节、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合唱比赛圆满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