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文艺盛宴迎体育盛会 邵阳市举行第七届群众文化大展演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罗诗意 编辑:陈纲 2018-08-17 15: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第七届群众文化大展演。

拉丁舞《我是特种兵》表演。

快板小段《全民健身酷起来》。

手鼓舞《欢喜就好》。

  红网时刻邵阳8月17日讯(记者 颜瑶 实习生 罗诗意)时值七夕,在邵阳市联都国际对面西湖桥下,歌声清脆嘹亮、舞姿曼妙翩跹,由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文化馆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邵阳市文化馆承办的“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2018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第七届群众文化大展演第一场隆重开演。舞台围满了前来观看汇演的市民,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喝彩和掌声。

  此次汇演包含了健身球《红色娘子军》、拉丁舞《我是特种兵》、爵士舞《震撼现代舞》、歌舞《逛邵阳》等12个形式不同的体育文化节目,囊括了柔力球、扇子舞、手拍鼓、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形式,独唱与群舞交相辉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邵阳人民群众开展体育文化活动的创造力与运动才能,同时也营造了喜迎省运会的良好氛围。

  本次汇演包含两场,第二场将于18日(周六)晚上7点半在城南公园开展。

  在邵阳市举办的第十三届全省运动会来临之际,此次群众文化大展演将进一步推进省运会的相关宣传工作,激发全市人民参与省运会的热情,为助推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罗诗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