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坚持发展为先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8-08-17 15: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近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调研黄花镇工作。县领导喻名团、彭正球参加调研。

  张作林首先前往长沙县阳光玫瑰葡萄种植示范园、金阳龙驹·蒙古部落旅游度假区实地考察。示范园内,藤蔓上翠绿的葡萄硕果累累,大片紫薇花在阳光下风姿绰约。张作林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拓宽视野,打造农业体验式度假区,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在察看了蛇皮港截污清淤、集镇污水处理现场后,张作林表示,黄花镇落实河长制工作决心大、投入多、措施力、效果好。在黄花污水处理厂中控室,张作林严肃指出桑德公司乡镇污水处理厂实时信号传输不畅、设备故障多、监控不到位的问题。随后一行人还前往上海百联奥特莱斯项目部等地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黄花镇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县国土局、环保局、农林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围绕黄花镇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问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近两年,黄花镇牢牢把握“开放崛起排头兵、二次创业主战场、临空经济核心区”的目标定位,全力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方面,市观摩项目蓝思科技正全面开工建设,龙峰大道、中航油等一批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正加速推进;污染防治方面,黄花镇近两年共投入千余万元在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和集镇进行盖网覆绿、撒籽造绿等工作,污染防治效果明显;民生事业方面,该镇积极推进精准扶贫,产业扶贫覆盖率达92.8%。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黄花镇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在镇领导班子带领下,黄花镇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过硬、措施有效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张作林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发展为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