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一批文明家庭、最美农户、优秀家庭成员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李兵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17 20: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文丽 李兵)秋风秋雨送清凉,文明花开送清香。8月16日,韶山市召开2018年文明家庭、最美农户、优秀家庭成员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典型,分享典型故事,传播家庭美德。市领导韩波、李先金、周正、周利人、陈育才出席会议。

  为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共建山清水秀、村美人和的幸福家园,韶山市妇联和文明办联合在全市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农户、优秀家庭成员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综合评定,毛雨时等10户家庭被评为“文明家庭”、章亮等10户家庭被评为“最美农户”、张佩兰等18人被评为“优秀家庭成员”。

  会议对获评文明家庭、最美农户、优秀家庭成员的家庭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文明家庭代表胡淑枚家庭、最美农户郭正望家庭、好婆婆张佩兰、好媳妇周瑞平、好儿女潘最红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典型故事。一个个故事,一桩桩事例,温暖了人心,诠释了文明,传播了正能量,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启发。

  市委副书记韩波在会上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家庭文明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根基,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坚强保障,以家庭文明建设拥抱新时代;要弘扬主流价值,紧扣主旋律,筑牢主阵地,当好主力军,以家庭文明建设培育新文明;要坚持多措并举,栽好一批“苗子”,搭建多种平台,宣传一批典型,以家庭文明建设彰显新风尚;要坚守信仰,传承美德,齐心协力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加速推动韶山昂首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李兵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