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2018-08-17 15: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7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胡苗)8月16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长许达哲来张家界永定区调研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永定区区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要求,要科学制定绩效考核制度,合理确定薪酬水平,健全薪酬监管体制,建立符合国有企业负责人特点的薪酬制度,规范企业收入分配秩序,推动形成薪酬水平适当、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监督有效的收入分配格局,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汇报,审议了《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实施方案(审议稿)》《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审议稿)》《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守纪律,切实增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要加强业务培训,镇村干部认真研读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文件,提高业务能力,严守政策程序,确保改革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向群众宣传解读政策,明白改革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全社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经营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决查处和取缔非法经营单位,切实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同时,要广泛发动宣传,强化无证无照经营社会共治的氛围,净化群众生产和生活环境,切实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