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乡镇多举措开展妇女关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征卫 刘杰平 编辑:王津 2018-08-17 15: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张征卫 刘杰平)进村串户宣传妇女权益,集镇街头发放妇女健康手册。8月15日,湖南沅陵县楠木铺乡关爱妇女工作扎实推进,获得广大家庭点赞。

  为更好开展妇女关爱,该乡妇联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妇女整体素质为主线,积极抓住有利时机,创新工作载体,扎扎实实开展了一系列强素质、促提高、树形象、做贡献的宣传教育和妇女关爱活动。

  该乡妇联以“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为主题的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宣传,同时开展了巾帼志愿者三下乡宣传,会同司法、公安、法院等单位发放了5000余份宣传资料,在全乡7个村进行妇女维权活动,建立了广场舞协会、腰鼓协会、保健协会,引导广大妇女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征卫 刘杰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