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调研麻阳县芙蓉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8-17 16: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滕晖)8月14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深入麻阳县锦和镇,专题调研芙蓉学校建设。

  芙蓉学校建设项目为“湖南省贫困地区中小学校建设”工程,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为努力改善我省贫困地区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扶贫规划2015—2020年》的重大举措。《湖南省贫困地区中小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计划从2017年开始,在4年内支持40个武陵山、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县和国家级贫困县,按照国家有关中小学校建设标准,每县建设1至2所规模适中、条件达标、风格统一、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较好,主要面向贫困家庭招生的中小学校。麻阳已获得立项,正在锦和镇筹建芙蓉学校。

  当天下午,李仕忠在芙蓉学校选址处,详细了解该校的规划建设用地布局、地块面积、规划方案及周围环境等情况,并就当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仕忠指出,在麻阳建设芙蓉学校是件大事、好事,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大事办好办实;要认真做好核查摸底工作,把涉及征地群众的底数摸清、核实,了解并掌握群众思想动向,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深入群众家中做好正面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面对面把政策和道理讲清楚,让群众了解芙蓉学校建设的好处,赢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尽快动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