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督查麻阳乡镇环保问题落实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康晓乔 2018-08-17 17: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滕晖)8月14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深入麻阳县郭公坪镇冯家垅村扶贫产业示范园,实地督查指导兴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态黑猪污水处理项目整改工作。副县长夏华参加督查。

李仕忠督查指导兴达公司生态黑猪污水处理项目整改工作。

  在冯家垅村扶贫产业示范园内,李仕忠详细了解兴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了该公司3000头生态黑猪污水处理项目整改情况,并耐心向公司负责人讲解相关环保政策。

  兴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黑猪养殖场缺乏相应的排污设施,未修建化粪池和排污渠道,导致附近水土污染较为严重,附近村民反映强烈。在接到湖南省环保督查组问题反馈后,郭公坪镇党委、政府联合麻阳县环保、畜牧水产等有关部门进行核查,对核查出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李仕忠要求,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整改到位,排污设施、环评手续等都要完善齐全;环保、畜牧水产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彻底整改到位;整改完后要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

  当天,李仕忠还检查了冯家垅村的光伏发电和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他表示,要加强对光伏发电基地的管理和设施维护;加快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保障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