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法系统开展队伍整训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程 编辑:王津 2018-08-17 17: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冯程)8月17日,安乡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共120余人到武陵监狱参观,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在监狱警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人员先后到服刑人员劳作车间、活动室、监舍等场所近距离感受。高墙内外落差的对比,让参观人员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深刻感触法律的尊严和权威。

  在警示会现场,参观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墙之内的法域方圆》。随后,一名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不懈努力,一步步走上事业巅峰,却因经不住金钱和利益的诱惑,触碰了法律红线,从党员领导干部脱变为贪污腐败分子,最终身陷囹圄。服刑人员对家人无比的思念,对自由无限的向往,对往事无尽的懊悔,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观人员。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中,参观人员身历其境,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防微杜渐,遵守法律法规,将本次警示教育的成果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县领导任立、谢迎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