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弘愿文旅与宁远县政府正式签约 投建麻将小镇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2018-08-17 19: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王娟娟)8月16日下午,湖南弘愿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弘愿文旅)与宁远县人民政府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就麻将小镇项目投资建设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宁远县与湖南弘愿文旅主要代表正式签署了《宁远麻将小镇投资合同书》。湖南弘愿文旅将投资超30亿元,在下灌村建设麻将特色小镇项目。项目选址位于九嶷大道与冷九大道交汇处,规划用地2000亩。

  湖南弘愿文旅董事长刘启东介绍,未来将会围绕麻将、科技、历史文化,将麻将小镇打造成有品牌、有主题、有内容、有业态、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级麻将主题文旅项目。通过湖南弘愿文旅已有的高科技手段,围绕麻将小镇,拍摄一部麻将主题的电影,创作一首麻将主题的歌曲;邀请136位著名画家打造麻将主题著作,邀请136位诗人创作麻将主题诗歌;未来将为麻将小镇引入世界级论坛;引入国际性的麻将赛事永久落地麻将小镇,以此促进特色小镇的宣传,争取把宁远麻将小镇打造成珠三角的后花园,助推宁远经济旅游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一同参观了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项目,刘启东介绍项目情况。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今年9月28日正式开园试运营,旨在打造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文化旅游、非遗文化传承、民俗风情体验”于一体的电影场景休闲度假体验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8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