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整治“一桌餐”“私房菜” 群众举报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昊 刘璇 编辑:陈雪骅 2018-08-17 22: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常德市食安委召开“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昊 记者 刘璇)8月16日,常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由常德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管局局长马麦秋主持。

  根据省食安办、省食药局、省工商局、省税务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的通知》有关精神,常德市将从8月中旬至11月底,在全市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经营存在重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容易滋生“四风”和腐败问题,影响群众生产和生活,社会反映比较强烈。此次专项治理将对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经营的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治理,坚决查处和取缔非法经营单位,净化群众生产和生活环境,切实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此外,公告还公布了专项治理的举报电话,举报经查处属实的,将对举报人进行奖励。举报电话:12331(食药监)、12315(工商)、12366(税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昊 刘璇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7/82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