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电商架起致富桥 新邵县举办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申腊香 编辑:王津 2018-08-18 09: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 申腊香)近日,由新邵县商务局牵头主办的2018年新邵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报名征集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随着新邵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会的召开,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在新邵县15个乡镇进行宣传发动报名,吸引了电商从业人员、大学生村官、乡镇种养专业户等踊跃参与。截至目前,报名参与电商人才选拔的人数已达400余人。同时,大赛工作人员深入到村里田间进行走访,对参与好网货选拔的农特产品基地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代表新邵地域的特色。

  此次创业大赛由新邵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通过整合资源,将“农产品供应链体系、仓配物流体系、公共服务体系、农村网店服务体系、人才引育体系、宣传推广体系”六大服务体系有效嵌入大赛中,从生产到销售贯彻整个电商产业链,为电商进农村的快速推进保驾护航。

  大赛主要围绕“好网货产品评选”“电商人才评选”两大赛事进行开展,旨在挖掘出新邵县有特色、有潜力的农特产品,打造“一县一品”“一乡一品”的区域特色,培育和吸引电商高端人才,推进农村产品和互联网营销深度融合,促进农产品产业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申腊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