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8-08-18 09: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由于长沙橘子洲大桥机动车道于8月14日至19日全桥封闭施工,8月14日—17日(周二至周五)每天的7时至22时对“三桥两隧”(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湘江营盘路和南湖路隧道)实施机动车尾号单双号限行的措施。昨天(8月17日)是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的最后一天,这意味着从17日晚10点开始,车主们不必再担心自己走三桥两隧时会被抓拍了。

  虽然限行已经结束,市民想要看到一个全新全开放的橘子洲大桥,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8月18日和19日两天,橘子洲大桥机动车道仍然处于全封闭状态;8月20日至30日夜间10点至次日6点半封闭施工;9月1日至30日期间对人行道进行半封闭施工。预计9月30日前完成提质改造。

  交警提醒,在橘子洲大桥半封闭时段,车主们可以绕道走营盘路隧道、银盆岭大桥还有南湖路隧道。此外,较外围的三汊矶大桥和湘府路大桥也是绕行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