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8-18 0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8月17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道县扶贫办调研时指出,要围绕目标找差距,对照指标补短板,想尽一切办法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年内实现32个贫困村出列、1.1万人脱贫、226名贫困对象易地搬迁工作目标。

  李天明认真查看县扶贫办扶贫工作资料,认真听取全县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问题,精心指导整改问题的措施,安排部署下段扶贫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精准兴业助脱贫,紧紧扭住产业脱贫这个关键,按照“四跟四走”的产业扶贫模式,扶持贫困村发展烤烟、油茶、柑橘、蔬菜、药材、畜禽等优势特色产业。大力发展电商扶贫,盘活村级资源,因地制宜实施光伏发电项目,发展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要精准施策强基础,以整村推进为抓手,加大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力度,全面改善贫困村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逐步解决全县所有贫困村的安全饮水、农网改造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困难。要精准施工保质量,加快推进工业园和浪石二期集中安置区项目建设,深入一线化解矛盾,千方百计优化施工环境,着力打造廉洁工程、民生工程、放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