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张杰 王旭 编辑:王津 2018-08-18 09: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张杰 王旭)8月16日下午,双牌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勇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60余人参加会议。

  苏小康听取了非公有制企业代表人士发言后,充分肯定了非公有制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就下一步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出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抓住实体经济发展的大好机遇,做大做强企业;要创新企业发展和管理模式,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解决发展瓶颈;要整合资源,打造双牌优质品牌,拓展开放范围和层次,加大技术储备、人才集聚、管理提升、市场开发。

  苏小康要求,各乡镇场、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在创优环境上下功夫,加大服务、扶持力度,强化信息对称和畅通,实现“最多跑一次”。要主动深入企业,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和对企业扶持优惠政策的宣传,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用地难、用工难、融资难等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能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后,肖勇给与会人员进行了统战业务知识培训,并组织与会人员到双牌德永玩具有限公司、世臻优品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张杰 王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