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戏文里在茶艺中“脱单” 长沙老戏园上演相亲大戏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罗淋杰 编辑:向宏鑫 2018-08-18 10: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夕有约·邂逅良缘”相亲会在长沙老戏园举行。

传统湘剧表演给相亲会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享受。

茶艺秀为相亲会营造了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交流平台。

男女嘉宾积极参加吟诗、猜谜等相亲会互动活动。

相亲会上,男女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寻找有缘人。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黄时中 实习生 罗淋杰)“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晚,“七夕有约·邂逅良缘”——长沙老戏园七夕相亲会举行,来自长沙市各行业的100名适龄单身男女相聚在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街长沙老戏园,在戏文里、在茶艺中相互了解,寻觅着那段属于自己的美好姻缘。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创协会、长沙老戏园等主办,我主良缘婚恋集团承办。与以往相亲会不同,此次活动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古筝秀”“传统湘剧表演”“很高兴认识你”“湖南方言吟诵”“茶艺秀”“心动时刻”等环节。在茶香弥漫、古筝声声、流光灯影中,单身男女放开拘束,积极参加吟诗、猜谜等互动活动,快速增进了解。随着相亲活动的深入,男女嘉宾纷纷主动起身,交换座位,寻找自己的有缘人,进行深入交流。

  “平时都是亲朋好友介绍相约吃饭,介绍彼此情况,形式过于正式,觉得有点尴尬。”有过几次相亲经历的张小姐说,这种以茶会友、以戏会友的相亲,既浪漫,又可以在互动游戏中增进了解,让彼此多了一份从容。张小姐透露,在“心动时刻”环节,她与一名很有眼缘的男士进行了坦诚交流,互留了联系方式,并约定明天下午去岳麓山爬山。“或许我们的情缘从此刻就开始了。”张小姐羞涩地说。

  “现在都市生活节奏快,以至于许多人虽然事业有成,但仍过着‘自由而寂寞’的单身生活,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利用长沙老戏园的便利条件,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相对宽松且充满浪漫、文化气息的交流平台。”长沙老戏园负责人邱建荣介绍,今后长沙老戏园将每月定期举办相亲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相识、相知、相恋平台,让更多的单身男女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罗淋杰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