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庆祝首届医师节 重温医师誓言

来源:红网 作者:彭龙欢 编辑:王津 2018-08-18 10: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18日讯(通讯员 彭龙欢)今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6日下午,芦淞区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现场精彩节目。

  庆祝大会上演了舞蹈《天下平安》、情景剧《家庭医生》等精彩节目,对“医师技能竞赛活动”中的获奖单位(个人)进行颁奖,对刘忠义等十名“十佳医师”进行表彰。

  现场,全体医生起立,举起右手重温《中国医师誓言》:“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敬和神圣,敬畏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整场大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4.jpg

重温医师誓言。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他说,医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更是一种坚定的信仰,近年来芦淞区收获了“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等多个“金字招牌”,这是全区医务工作者勇担重任、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结果。他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要关心关爱,强化保障,让医疗服务更高效;要互尊互信,强化沟通,让医患关系更和谐;要聚势聚力,强化协作,让医养事业更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彭龙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