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三天湖南多阵性降雨 高温再度回归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王津 2018-08-18 11: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近几天,湖南大部地区出现降雨,高温天气按下暂停键。不过随着台风影响消退,未来三天(19-21日),湖南暑热又将反弹,高温回归。

  昨天,在风雨的影响下,湖南高温难觅踪影。监测显示,17日08时至18日0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岳阳、益阳等湘北局地出现大雨,最高气温29~31℃。

  今天,湖南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有阵雨,气温起伏不大。不过随着天空逐渐转晴,19-21日,湖南大部地区气温将明显上升,高温再度出现。

  18日下午到19日白天:怀化、邵阳、株洲、湘潭、衡阳、娄底多云间晴天,其他地区多云,大部有阵雨;今天最高气温30-32℃,明天最高气温33-35℃,明天最低气温23-25℃。

  19日晚到20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其中湘南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阵雨。

  20日晚到21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湖南高温回归,多阵性降雨,公众外出不妨带上一把伞,既能防晒又能防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