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8-18 11: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16日晚,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20位“最美医师”和5个医疗科室受到表彰,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承医者仁心传统,爱岗敬业,精钻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

  当晚,冷水江市对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市中医医院内三科、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骨一科等5个医疗科室以及伍后拥等20名“最美医师”进行了表彰。随后2018年新入职的医师们和“最美医师”进行入职宣誓,庄严承诺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

  李建华为获奖科室颁奖,并代表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受到表彰的医疗科室、最美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李建华指出,长期以来,冷水江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守宗旨、辛勤工作,以实际行动培育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用辛勤和汗水谱写了服务人民健康的壮美乐章。

  李建华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承“医者仁心”传统,爱岗敬业,精钻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卫生系统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