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大赛湖南赛区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羊漾 杨庆怀 袁思蕾 编辑:向宏鑫 2018-08-18 18: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大赛-湖南赛区现场赛在湖南图书馆落幕。

来自全省各地的24名小选手现场用声音演绎影视作品片段,优胜选手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决赛。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羊漾 杨庆怀 记者 袁思蕾)今天,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大赛-湖南赛区现场赛在湖南图书馆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4名小选手用声音演绎影视作品片段,优胜选手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决赛。

  从迪士尼动画片《超能陆战队》、到曾获奥斯卡提名奖的《肖申克的救赎》、再到《十九大宣传片》,现场小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名小选手获一等奖,8名小选手获二等奖,12名小选手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湖南省内首届针对少年儿童举办的英语配音活动,旨在发挥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开展社会教育方面的职能,培养未成年人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能力。比赛参与人数众多,参赛选手年龄在7岁-18岁之间。评委方面,既有来自高校英语专业的教授,也有英美国家的专业外籍教师,还有多年从事英语口译笔译的人员。

  本次比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承办,长沙英孚学校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羊漾 杨庆怀 袁思蕾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8/827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