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向宏鑫 2018-08-19 08: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出炉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日前,记者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经组织专家评审,认定长沙市、吉首市、郴州市为我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此前,长沙市已被住建部认定为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湖南省住建厅还认定了8家企业为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至此,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总数增至24家。

  截至2017年底,全省累计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2472万平方米,总产值达450亿元,新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11.6%。省政府提出,今年全省完成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平均比例要达到15%;要打造一批具有全国影响的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项目、品牌企业,加快将我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打造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