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节:双峰“欢乐潇湘 文化双峰”系列活动在归古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孙烨 编辑:康晓乔 2018-08-19 10: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参加七夕节的单身男女。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实习记者 孙烨)8月17日,在湖南省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由县委宣传部,青树坪政府,县文明办,县文体广新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欢乐潇湘,文化双峰”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开展联谊,讲述“七夕”历史典故及家风故事,男女合作制作传统美食,组织互动节目,户外活动等。

  该活动旨在发展特色产业、休闲农业、乡村文化旅游、农村电商等新兴产业,打造稻田公园,提升“归古”乡村文化旅游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孙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