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领导到荷叶镇看望慰问“两癌”检查患癌妇女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时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8-19 10: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领导看望患癌妇女。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李时琼)8月17日,湖南省双峰县副县长李兴魁到荷叶镇看望慰问在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中检出乳腺癌的患癌妇女王泉红。

  49岁的她是家里的女主人,平时感觉身体也没有什么不适,在村妇女主任通知她去参加"两癌“检查的时候并不以为意,每次口里答应了却并没有付诸行动,在妇女主任第4次来到她家的时候,她终于决定去检查。最终检出右乳浸润癌,及时在湘雅医院进行了手术,现在恢复得挺不错。

  2018年,荷叶镇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2846余人,检出TCT异常108人、乳腺疾病79人、宫颈疾病320人、乳腺癌2例、宫颈癌3例,阳性检出率高,管理规范,群众反响好,这和荷叶镇党委政府及中心卫生院工作推进有力、措施得力、管理有序密不可分。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时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