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走马街镇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远跟 编辑:康晓乔 2018-08-19 10: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李远跟)8月17日下午,湖南省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组织召开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对今年全镇各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来一次“回头看”,并就下步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晨说,重点民生实事是体现以人为本、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切实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根本要求。同时,要加强对已完成项目的后续管理,确保成效;其他有关部门也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工作都能如期完成,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走马街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共有10项,包括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公路提质改造、新增城镇就业等。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远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