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巨幅“乡村振兴”稻田画引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8-19 10: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杏子铺镇城中村,彩色水稻绘就的“五色米助力乡村振兴”稻田艺术图案已经成形。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乃继辉)8月18日,湖南省双峰县杏子铺镇城中村,彩色水稻绘就的“五色米助力乡村振兴”稻田艺术图案已经成形。双峰县雷打石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彩色稻田艺术字体,用绿色水稻作为“笔画”,配种在黄色水稻中而形成的,两块稻田共计5.2亩,稻田图案长40米,宽25米,成为田野中一道独特的景观。

  该合作社将“稻田画”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精准扶贫相结合,实行“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辐射带动杏子铺田心等8个村种植彩色水稻2000亩,优质稻1200亩,带领广大农民依托五色米编织五彩梦。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