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吞55颗“毒香肠”运毒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8-19 09: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吞55颗“毒香肠”运毒被抓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朱红梅 罗颜)嫌打工赚钱少而且慢,男子张某甘当贩毒工具,远赴缅甸,生吞55颗“毒香肠”后,乘坐高铁将毒品从境外运至湖南省内。8月16日,张某在邵阳北高铁站出口,被长铁警方查获。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23岁的张某是陕西人,今年7月,张某在上海打工时,感觉工资不够用,想赚点快钱。几天后,他终于在某论坛找到一个介绍高薪工作的男子。男子介绍了一个人的微信让张某加好友。随后,对方问“带不带货”,在明知是从缅甸带毒品回国,但跑一趟报酬有一万多以后,张某铤而走险,按照指令,坐火车从上海前往昆明,又坐汽车到达缅甸接货。

  在缅甸一家小旅店住了十几天后,8月15日凌晨,一男子带来了一袋米黄色的“香肠”。因为对方要求是按重量计算工资,张某就一颗颗往肚子里吞,直到吞不下为止。随后又迅速从昆明坐高铁,前往湖南。8月16日,当他在邵阳北站出站时,因形迹可疑,被民警抓获。

  刚带至派出所,张某就称肚子疼,当场排泄出了29颗“毒香肠”。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冷水江市中医院,经X光检查,发现其体内仍有大量异物。经过约24小时的“排毒”,张某先后8次又从体内排出26颗“毒香肠”。经技术鉴定,这一共55颗“毒香肠”,都是用透明胶带缠裹的毒品海洛因,净重280.31克。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