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城区学位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8-19 1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8月19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城区学位项目调研,调度工程进度,了解施工情况,协调矛盾,解决问题,指导工作,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道县七小、敦颐学校、潇水学校、道县八小、东门初中、道县六小、绍基学校、进修附小、道县二小等项目建设现场,一边听取情况汇报,一边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天明要求,要以超常规的措施抓好完工项目扫尾,加快室内外装修后期清场,认真做好项目质量验收,采取一天一督查的频次,精心做好校园环境整理和教学设施配置等开学前期工作,确保今年9月前交付使用;要以超常规的办法推进在建项目施工,开足马力,上足人力,加强高温天气施工安全管理,采取半月一调度的方式,确保按质按时完成工程进度;要以超常规的思路加快未启动项目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认真履职,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尽心尽力为全县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采取一月一推进的节奏,确保项目早日造福于民,为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