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水陵 黄志东 编辑:刘威成 2018-08-19 23: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水陵 黄志东)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这一节日,连日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

  “活动包括评选表彰‘优秀医师’、内科第一届病例分享论坛、十八项核心制度和三基知识抢答赛、大型义诊等。”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昌江介绍。

  8月8至9日,县人民医院举办了内科第一届病例分享论坛,县人民医院内一科、内二科、内四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以及县民族中医院内科、县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白芒营镇卫生院内科等参与,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8月17日下午,县人民医院举行“十八项核心制度和三基知识”抢答赛,全院5支代表队20名参赛队员参加。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为提高人民医院医疗护理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8月19日,县人民医院在图腾园广场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吸引了数千群众前来咨询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唐水陵 黄志东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9/82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