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建筑成立千万元慈善基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李丹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20 09: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李丹)昨天上午,来自浏阳市关口街道的20名大学新生代表,每人收到来自湖南省永安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3000元助学款。此外,浏阳市最近还将有90名大学新生获得该公司爱心捐助。当天恰逢永安建筑成立20周年,该公司与浏阳慈善会签订慈善基金协议,将再投入1000万元用于助学、助医、助困等。近10年来,该公司每年资助110名大学新生。

  1998年初,经过改组后的永安建筑成为当时省内第一批股份制建筑企业。近5年来,公司完成总产值43.82亿元,创造了2.9万个就业岗位。企业先后获得了湖南省“百强施工企业”“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湖南省质量安全百家单位”以及国家、省市级“守合同、重信誉”单位等荣誉称号。

  20年来,通过在浏阳慈善会、浏阳市教育基金会设立基金以及直接捐款、委托乡镇(街道)民政办发放等形式,永安建筑累计捐款达1360多万元,涉及助学助教、抗震救灾、乡村建设、抗洪救灾、扶贫帮困等方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李丹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