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一男孩被带走,警方成功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勇 编辑:徐丹 2018-08-20 09: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建勇)8月17日凌晨3时,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公安局民警在一宾馆找到该县塔卧镇8月13日被人带走的4岁男孩,并将带走该男孩的男子伍某及另一嫌疑人抓获。

  8月13日下午1时许,永顺县塔卧镇茶林村六组的杨小武(化名)独自从家里出来,沿永桑公路往塔卧方向去找赶场的妈妈,结果被犯罪嫌疑人伍某盯上并带走。当天晚上,杨小武的家人发现杨小武失踪后,即报警并通过永顺本地的自媒体发布寻人启事。17日凌晨3时,杨小武被警方找到时,全身上下有多处伤痕。

  19日下午,记者从永顺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得到消息,17日凌晨3时杨小武被解救出来之后,涉案的另一嫌疑人并不知情,还联系杨小武的父亲,向其要钱。民警获知线索后,也迅速将其抓获。目前,两名嫌疑人均被刑拘。

  据了解,嫌疑人伍某是永顺县颗砂乡年丰村人,该村与塔卧镇茶林村相邻。据伍某同村一远亲介绍,伍某今年35岁左右,小学毕业后即随父母去了永顺县城居住。伍某的父亲在县城打工,母亲做小生意。伍某从小受家长溺爱,长大后“很不听话”,有吸毒史,有前科。

  记者从永顺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了解到,目前,杨小武正在永顺县人民医院普通病房接受治疗,杨小武身上的伤有一部分是嫌疑人施虐所致,有一部分是嫌疑人带着杨小武开摩托时“精神恍惚”摔了一跤,杨小武从摩托车上摔下所致,“主要是皮肉伤,没有内伤”。因为杨小武家比较贫困,永顺县的爱心人士知道杨小武的遭遇后,自发向其献爱心、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勇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