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名医到基层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佘丽莎 曹璇绚 编辑:徐丹 2018-08-20 09: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佘丽莎 曹璇绚)8月19日,在浏阳集里医院,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12位名医专家为近500名患者进行诊治。

  “我父亲因为脑梗塞多次住院,听说湘雅的专家来义诊,我特意赶早来挂号。”吴女士(化名)帮父亲挂了神经内科肖波教授的号,她说能在家门口看病,感到非常开心。

  从早上8点半一直到12点,每位专家至少为40余名患者进行诊治,最多的神经内科接待了近100名患者。虽然是周日,湘雅专家们都是主动请缨,积极加入义诊队伍。他们表示,通过义诊拉近医生与患者的距离,这个医师节过得非常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佘丽莎 曹璇绚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