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美丽乡村入画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陈纲 2018-08-20 10: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里耶镇贾市古街区创作。

画家们在苗儿滩镇拉西峒村进行创作。

画家的创作深深吸引了洛塔乡列坝村的孩子们。

部分采风创作的画家。

在农车镇花桥村创作出的作品之一彭梁心 摄影

在苗儿滩镇拉西峒村创作出的作品之一。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8月19日,湖南省龙山县举办的“喜迎民族运动会、美丽乡村入画来”本土画家画乡村活动降下帷幕,20余位龙山本地画家历经五天时间的创作,用文艺创作的形式助力“欢乐潇湘”、省民族运动会和美丽乡村创建成果。

  2018年10月,湖南省第九届民族运动会将在龙山县举办。在此盛会举办之前,由县旅文局、县文联、县美丽办等单位主办,县文化馆、县美术馆承办,龙山县组织了20余位本土画家相继深入到龙山县桂塘镇乌龙山、里耶镇贾市古街区、苗儿滩镇拉西峒、洛塔乡列巴村、农车镇花桥村等精准扶贫部分村寨开展采风创作,以在省民运会举办时更好地展示龙山的美丽风光、民族风情、人文风景等。画家们每天早出晚归,深入乡村采风创作。五天的时间内,共创作出了反映龙山美丽风光,精准扶贫成果、美丽湘西创建等主题的画作80余幅。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0/82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